夢幻佛牌

夢幻佛牌為台北佛牌專家俊儀所經營的佛牌店 最正統的南傳佛教文化觀念

夢幻佛牌
為台北佛牌專家俊儀所經營的佛牌店,也是台北佛牌店推薦專家。店內收藏了許多佛牌聖物,可以按照自己的預算選購,送給親愛的家人、朋友一個最棒的祝福!

夢幻佛牌除了必打佛、藥師佛以外,店內的泰國聖物種類非常多,最常見的佛牌包括:幫助事業的崇迪佛、助權威提升的女王佛、招桃花與招貴人的坤平、招財澤度金、成願四面神、鎮宅辟邪鬼王、擋災避險的財龜、招財鷹神、智慧象神、防小人拉胡、招財女神、及各式各樣堪比藝術品的古老供奉尊和佛牌…等等,許多款式提供給喜愛南傳文化的客人挑選。

夢幻佛牌備有最舒適的聖物展示空間,明亮乾淨,聖物價格透明公開,不用擔心被坐地起價的問題,擁有完善的優質服務與解說,以最專業及客觀的立場,為喜愛泰國佛牌的朋友們帶來最正統的南傳佛教文化觀念。

聯絡電話:0913-529-366
營業時間:14:00-22:30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北路3號2樓(需預約)
前往FB
前往IG
前往夢幻佛牌蝦皮賣場
前往夢幻佛牌GOOGL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