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洗專業洗衣

屏東市區匠洗洗衣,專人免費到府收送,使用獨家天然無毒的洗劑

匠洗專業洗衣
為屏東精緻洗衣店,也是屏東市區洗衣到府收送專家,為屏東市區皆可到達的洗衣店,較為知名的有名牌衣服送洗、娃娃送洗、大型衣物送洗、各類衣物送洗等等。

匠洗傳承30年工匠的精神與網路科技結合,找回大眾對洗衣的專業意願,讓顧客每一件寶貝衣服一洗如新,並堅持使用專業的洗滌技術,以及獨家天然無毒的洗劑,達成每項清洗服務。

為強調每件衣物都採用7道功序進行清潔處理,且採用人工以達到細緻手感,強調每件衣服都只做單件單槽洗,一定每件衣服就是有專屬一個洗程。

而服務項目舉凡襯衫、T恤、棉衫、長褲、背心;女襯衫、裙子、夾克、單洋裝、褲裙、絲襯衫、外套、西上衣、大衣、羽毛衣、床罩組、羽絨衣、鞋子、羊毛被、蠶絲被、厚背芯等等皆在清洗範圍內。

送洗流程為:
第一步:透過粉絲專頁、Line、或是電話聯繫,提供所需要的預約時間、地點及清洗內容物,店家會在指定時間內準時抵達並評估與解說清潔重點。
第二步:以精緻洗滌方式 從檢查前置作業到分色、分類物品加以洗滌,再到晾乾、整燙、品管以及最後採用手工包裝妥善整理好您心愛的衣物,一臉串的專業流程。
第三步:專人免費到府收送顧客的清洗物品,最後也會附上說明小卡與乾燥劑,提醒顧客這次服務的主要清洗注意事項。

匠洗目前為屏東洗衣推薦之一,特色為專人收送洗衣服務,只要是在屏東的朋友都可以預約清洗看看唷。

電話:0981-160-670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址:無特定地址(為專人到府收送服務)
前往FB
前往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