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豐汽車大燈

高豐汽車大燈為高雄大燈翻新維修改裝的專家 一切疑難雜症 都能提供一站式服務

GFC高豐汽車大燈
為高雄大燈翻新維修改裝的專家,為各廠牌的汽車大燈維修翻新改裝推薦首選店家。

服務項目包含大燈翻新、冷膠、熱膠無損分解、環保線圈氧化、更新重建、LED一體式高亮魚眼、無線遙控驗車模組、天使眼光圈、惡魔眼、鹵素專用LED燈泡、HID專用LED燈泡、魚眼清潔、透明燈罩翻新、換新及防水組裝等等。

舉凡大燈一切疑難雜症,都能提供一站式服務:廠內備有頂高機、原廠專用電腦、通用型專用電腦、大燈改裝專用電腦、臭氧負離子機等等……. 一站式服務,從檢查、拆裝、冷熱膠分解、除膠、清潔、改裝、翻新、維修、防水組合、測漏、裝車,皆在廠內完成。

廠內9支監視器24H錄影,保障顧客車輛的安全與權益。即日起還新增加值服務,室內臭氧負離子殺菌除臭(500/次)

價格的高低取決於施工的難易度。也非常歡迎線上報價與服務詢問、同行交流配合!

直接點擊👇👇👇網址即可導航
https://goo.gl/maps/yv7U8gENEsDAk2yZ8

電話:07-73559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9:00-17:00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水管路37-21號D棟
前往FB
前往IG
前往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