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牙醫診所

台南遠東牙醫 台大與成大各專科牙醫師陣容 台南牙醫推薦首選!

台南遠東牙醫集團
集聚台大與成大各專科牙醫師陣容,為台南第一部引進德國全口3D電腦斷層透視精準植牙,全系列德國頂尖科技醫療目前已擴編八間分店,打造專業簡單快速安全舒適看診,已成為台南牙醫推薦首選。

專業醫師團隊專得過許多獎項,包含國家品質金像獎、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與牙醫類台灣第一品牌⋯等等。

服務項目種類多元,專精困難植牙&各式全口重建,兒童牙科、家庭牙科、牙周病專科、雷射光療、齒顎矯正、3D數位隱形矯正與全瓷美容牙科、3D數位晶雕,甚至還有T C I舒眠輔助治療,提供無痛、舒適、零恐懼的治療感受,過程中無痛感,克服客人對於看牙醫的恐懼。

六日假日不休診找得到牙醫,在網路上也能預約線上口腔諮詢服務,另可接洽各類公司行號的健康講座,在台南是具有專業經歷的牙醫推薦首選!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9:00-12:00/14:30-21:30  週日9:00-12:00
手機市話免付費專線:0800-888-999
前往FB
前往IG
前往官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