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蔬蔬Pizza

馬蔬蔬Pizza靠近捷運101/世貿站的台北素食義式餐廳 使用新鮮健康食材

馬蔬蔬Pizza
為靠近捷運101/世貿站的台北素食義式餐廳,提供蛋奶素的蔬食披薩、義式披薩、蔬食料理等等。餐點主要以Pizza、燉飯、義大利麵及義式餃子烤餅(包包)為主。

除了單點方式也有提供套餐,所有餐點皆是素食,不含五辛。使用新鮮健康食材 ,讓顧客能夠品嘗新鮮食材的原味時 ,又同時兼顧美味!

因為店內要求來店前詳閱店內的規定,以及方便管理,目前都只能開放臉書線上預約訂位,不開放電話預約唷!

許多披薩義大利麵愛好者也會相約前來消費,雖然是素食但是素肉口味義大利麵仍然是許多人必吃蔬食的口袋名單唷!超多網上好評的信義區蔬食餐廳推薦,等你來光顧!

電話:02-87869976
營業時間:ˋ週二至週日 11:30–14:00 17:30–21:00 (周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09-1號
前往FB
前往I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Scroll to Top